ACT_1088.JPG

船開始開以後哇~真的開始晃了,整個船艙搖搖晃晃的,走入走不太穩需要有技巧性的順著船搖晃的方向並扶持著牆壁。

刺激的冒險開始了,趁這個時間我來介紹海洋探險號的餐廳吧!!

 

ACT_1087.JPG

ACT_1086.JPG

從烏蘇懷亞登船的第二天早餐、午餐、到晚餐時間~你會發現到餐廳用餐的人數逐漸減少,我想大家都在房裡休息!!

船上的用餐時間是有規定的時間內,一過了就沒有得吃摟,所以我幾乎都有設鬧鐘,因為我超怕餓肚子的XDD

第三天中午大家應該因為時差還在適應的關係所以幾乎都在睡覺,我自己被肚子餓的意識叫醒。

 一個不能見死不救的心情,我就像一個午餐鈴一樣,把大家都搖醒

「午餐時間到摟~還好嗎?要起來吃嗎?

爺爺、爺爺起床摟~午餐時間到了,你要起來吃嗎?

意識模糊的睜開眼,又閉上

鹿兒: 午餐時間到摟

穩重哥: 幹麻啦!

鹿兒: 起床啦!

穩重哥: 起床幹麻? 有點生氣的說

鹿兒:  「問你要不要吃午餐啦!! 時間過了就沒得吃了~還是你要繼續睡也可以!怕你肚子餓啦!要嗎?  」我更大聲又強調咬字希望說得更清楚,讓他明白我說話的內容

穩重哥:  「好啦~」 就好像被媽媽叫孩子起來上學,非常可愛 !

訊息傳達後我轉身前往餐廳,此時船非常搖搖晃晃,不經又回頭對著正要起身的他說:  「等清醒了再走呀! 別急著走~聽到沒~  」

很多人這時候已經暈船了,看到每個人迷迷糊糊的樣子,船真的搖晃的不得了~

只因為過了終點就會餓肚子了,也可能對我而言午餐太重要了,很高興大家都分別到了餐廳用餐。

早餐是自助式的,現場也有一些廚師先煮的 歐姆蛋、荷包蛋、可能是因為他知道台灣人愛吃粥,所以還有現煮的粥。

即使那天自助吧沒有粥~也會問我們要不要~從廚房幫我們煮!!! (超貼心)

PS. 如果你對美食標準很高~可以直接跳下面五星級的晚餐影片

船上的午餐是自助式,通常是12:30~14:00

樣式非常多元,從沙拉冷盤道主菜甜點湯品總之~主食每餐絕對兩種以上,看影片就知道

而晚餐才是五星等級的,看下去就知道。

午餐過後大家吃飽了又跑回房間睡,因為船搖晃程度越來越大!!

可能是時差的關係,等我起床的時候,已經9點半了,沒錯晚餐時間就這樣錯過了!!

媽呀我好餓喔!!! 「你有起床吃晚餐嗎? 」我問穩重哥

有阿~但是我吃了一盤沙拉~就回房間吐了~所以也不算有吃

什麼? 你居然沒叫我~我午餐都叫你耶~」

我想說你應該想睡覺」  暈船模樣的回答我

我氣嘟嘟的臉,不過我內心知道他不是故意的,因為我眼前的穩重哥明顯暈船。

因此也不計較,餓過一次肚子以後,鹿兒每餐都自己設定鬧鐘!! 哈哈

五星級晚餐,幾乎每餐都吃的很滿足,可能是因為興奮我的適應力算蠻好的,大概有一半的團員暈船,

而我大概是唯一女生沒暈船也沒吃暈船藥的,就連穩重哥因為暈船也有幾餐沒吃,

船上的五星級的晚餐才真正的經典,絕對不容錯過,

是以點菜模式,門口會先擺好今天的料理。↓五星級晚餐

IMG_2378.JPG

湯品、開胃菜、主菜、主食、甜點,(每道菜都有2~3種可以選擇

牛排、羊排、羊腿、牛肋排、清蒸鱈魚、鱸魚、大明蝦.....烤肉串品盤、鴨肉、鮭魚.....反正你想到的都有出現過,每天驚呼都不一樣的料理方式。

IMG_2383.JPG

P1170248.JPG

你以為只能選一份嗎? 只要吃得下你要雙主餐都可以。

海陸通吃,真的超級美味,每天晚餐都像五星級餐廳饗宴。 簡直太幸福了

IMG_2511.JPG

餐廳的服務員超可愛的,每個服務生都會分配到1~2桌的服務區域

其中最常服務我們的就是他,每次都會用簡單的中文逗我們開心

他的招牌語就是每次在飯後問我們「冰淇淋、冰淇淋、冰淇淋,巧克力、香草、草莓!!」XDDD

最後一天的早餐~飯店經理還送我了一個微笑雙太陽蛋,迎接美好的一天~心暖暖。

P1170683.JPG

IMG_25031.jpg

另外一位是充滿熱情的黑人,就像電影走出來的天才老爹一樣,像貼身管家一樣照顧我們的三餐。

每次見到我們都說My lovely Family ,真的我用心感覺到就像Family一樣的溫暖。太喜歡她溫暖的口音了~

他們會依依記住每個人的習慣跟喜好,或是你特別愛吃什麼? 真的 讓人備感窩心,備受尊榮!!

↑可愛的天才老爹服務員~還在餐廳高歌一曲~超級好聽~非常厲害。ㄎㄎ

我想到寇帝的頂級飯店,他們的熱情用心~就好像把我們當家人一樣,真的充滿人情味!!

跟大家說一個有趣的是: 最後一天我們問天才老爹,他是印尼人,他的工作就是跟著南北極的郵輪跑,

南極旺季是10~3月,所以他會在船上待五個月,等三月過後他再跟著船公司~往北極跑。

一種船上的生活,忽然覺得~對我們而言他們是新鮮,但對他們來說卻是一種反覆的工作,

因為我們離開後,一樣會有下批客人又上船,但是他們對每批客人的服務熱誠,卻都能這樣一直保持熱情,

真的非常敬業&專業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鹿兒 的頭像
    小鹿兒

    小鹿直人

    小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